17.10.11

马拉克xD

对!今天我potang了.....
昨晚三根半夜两个傻公来我家聊天、害我4点多才睡觉/.\


一点就被吵起来了...为啥呢?
对@@''跟家里人去马拉克
我说,超久没根家里人出去了
每次都遇到讀書  今天終於可以去了


出發前




路途中....


先去新的jasco....
fuyoh....!!!!我....p/s....(不要意識說.....xD)

買完東西就回了....結果↓↓↓↓↓
下了一場大雨....掃興捏.....




然後去''啪啦玩''xD

來做個遊客......到處亂拍><像沒有去過馬拉克醬紫xD




好吧.....
每次去還是一樣、走一樣的地方、
到哪裡春姐的店少不了那裡的衣服 去4次 買4次><''、
今天至少了看電影><

走嚕.....
我還是最愛芒果冰.....超愛

♥♥

 第一次合照??!!!
 難得@@''

星巴克、借用你的椅子坐坐xD



買了件褲子...結果不能穿/.\






肚子餓了嚕...
去吃娘惹餐.....
6個大人....2個小孩....吃到200多><''



吃完了就回家嚕.....♥♥





每個禮拜出一次、你們還想怎樣???
這句話很好用....

跟佳欣喝茶喝到10點多才回家.....♥♥♥♥♥ 
佳宜是飛機王.....!!!



結果結果....我還是一樣自念/.\
♥♥


今天就這樣過去拉....!!!!

































有时候不是谁对谁错、
今天也許是我最後一天和你時常信息
朋友嘛
不用每天聯絡、偶爾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