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

再忍多三年吧...=)你夠靚嚒?

忍....在這個家庭只要‘忍’你就世界太平xD
忍著那看不起的眼光
忍著那被人指指點點的眼光
忍著那每天在發海南癲的女人

對、我不忍   誰會忍??
你不忍、就會失敗的過著下半輩子

從我懂事以來、最痛恨的就是那些看不起人的你們
從我懂事以來、我才知道  你們最討厭的人是我
從我懂事以來、就開始覺得我不適合留在這種有讀書的大家庭里

我恨!!!
我甘願自己是個無父無母的小孩
我甘願從小就沒有父母親的疼愛和保護
我甘願從小就吃著骨頭
我就是恨、爲什麽會在這世界、在這家庭里出現

忍多三年、我就脫離了這個家
忍多三年、我就可以不用經常看到那些看不起的眼光  我知道你們也不會想看到我、一年回來一次、夠了吧=)


疼?
這家庭誰最疼我??只有我爸、沒有其他的人
張家、名字好聽罷了=)
我們就只不過是個外人不是??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們都離開了、就代表我們受夠了
一個月前所說的、泡湯了??還是我們不敢做了???
也許是他放不下你

海南人、發海南癲、正常
但是你的癲超過了限制
你的癲讓我想永遠的離開這個家
你癲我  我ok 讓你癲、還可以每天給你綁在家亂打
爸呢..?? 你癲也癲夠了、能不能不要在做這間店了??
你沒想過最累的是ba、不是你吖
別拿一些放不下我的藉口不去新加坡
我說去新山讀 你又不肯
還是聽多了3姑6婆的話、不想離開你那些3姑的朋友??
再做下去、我們都要跑路了
不是逼開啊窿、而是逼開你
夠了!!!還要我們受多少的氣???












你們離開后、我一個人、很難再忍下去
這就是我不要讀書、要上去做工的原因你們明白嚒...???






























在東甲可以沒有錢、就是不可以沒有面子
面子丟了、你就會得到外面人的閒言閒語
不管是做了什麽、只要一傳出去、你這個人永遠在東甲成了一個38婆

人家的閒言閒語你不去管
只要你沒做過的時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你去解釋、人家就當你在掩飾;掩飾就是事實、不是嚒??



不管是antie還是年輕人
都是一樣的


在東甲、你丑還混得下去?
人家把你丟進垃圾桶
在東甲、你美 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
怎麼??你的照片沒人贊hor??
原因??就是你丑=)
怎麼??想認識帥哥???
你不懂?人家靚過你喔、你誰吖?美女不是、你有資格??
東甲、哈哈、笑話
你說你一點都不現實、其實最現實的就是你!
只想奉獻一句:帥哥、別以為你帥就可以選人勾搭、你別忘了、還有人比你們更靚=)
美女、別以為你們認識了帥哥、就可以鄙視那些靚不過你們的人=)
在我眼裡、你們什麽都不是=)
帥哥?說到來嘛不是靠頭髮、等你剃光你們的頭髮時、發現其實你并不靚。等你剃光頭髮時、采發現你身邊的美女都跑光了!!!哈哈
美女?等你吃的胖胖得、臉生了很多痘痘、給人家做掉時、你身邊的帥哥、都會離你遠遠的!!!哈哈










得罪了、請原諒、我只說出心裡話、沒有諷刺、沒有傷害.....只是看法...=)








































































抱歉
要罵?電話永遠開機等你們打來....

要不要刪這篇文章、我自己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