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1

ok--久違了嘛?



好吧~~~就聊聊最近好了,其實還蠻久違了我的部落

親愛的--部落    就讓我來更新你吧 xD





什麼?我最喜愛的海綿寶寶居然會讓兒童降低智力?


 醬紫我還算兒童嗎??原來 我是白痴xD
不過也蠻可愛xD


幾年前開始就喜歡上了這可愛的海綿
海綿寶寶的杯子
海綿寶寶的娃娃
海綿寶寶的鎖匙鉛
海綿寶寶的雨傘

只是少少的這4樣,我還會再增加!!!








簡簡單單的亂畫了  
顯然不是很美   可是 我很細心的在亂畫xD
自然就是美  上了妝的女人  別人是永遠看不到你的美






這雙鞋整整讓我破產  
SumMit   RM109.90
粗根  這一季summit最新推出的高跟鞋  我竟然買下了
 說美的話其實還好     不過還是喜歡
 
 對!!!   這就是這次要穿比賽的鞋  它的粗根 很穩固 我很有信心!!!
-A-  加油唄!!!








 非常可愛的小男人--福順--






即將面臨明天考試的我  沒有準備讀書 因為我是昨天才知道的....別怪我  實在是太忙了><''

好吧...
我期待考完試過後的一個禮拜假期
我期待考完試過後每天的練舞
我期待考完試過後的很多很多東西


我最期待的就是.....大放假......!!!!!!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等待哪封信息 很久 很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