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好一點的情敵.....♥


 這已不是我第一次聽到的  名字
你是我們共同上的  浪子
其實我并不真的  在乎
于別人一起佔有
我并不真的  介意
你的吻也蓋著別人的  印記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  宿命
就請你給我一個好的  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  樂趣
至少讓我相信
被遺棄有被遺棄的  道理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  故事
你是我們共同上的  主題
其實我并不真的  難過
于他人一起分享 所有
我并不真的  害
你的愛左顧右盼    牽牽掛掛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  宿
就請你給我一個好一點的  情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  樂趣
至少讓我  相信
被遺棄  有被遺棄  的  道理
如果這是我不能開的  結局
我只要求給我好一點的  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完的  嫉妒
至少讓我  感覺
有另一個足以匹配  我的孤獨
我的       孤獨

我的孤獨
 我們都是自己最曖昧的情敵




請你給我一個好的情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6AKQCnBTA&feature=col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