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1

批評..??我能凸你嚒..??

最近過得怎麼樣..??
很普普通通的度過...=)

放假了...這一個禮拜要幹啥...??
對...!!!就是練舞...=)
最近練到自己頭痛到要命、不過還是堅持的去練舞
這種東西都是要犧牲才有好的結果...
說真的、我很害怕、我很緊張。
比賽當天我會不會看著台下然後整個空蒙掉...!!!
對..!!我們都是不被看好的一組
原因..??
我們不夠美..??還是小看...??
其實我很鄙視、顯然我不知道是誰說的那句話、但是我還是很鄙視那個人!!
說真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練舞的辛苦、犧牲、當你在台下批評我們台上得人時、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台上得那個人是你 你會怎樣..?
對、我們這組有幾個都是第一次跳舞的..但是也不值你們這麼說吧...
其實我想過、我們那麼拼命的再練舞、那又怎麼樣..??
比賽那天我們是不可能拿到獎、你們都那麼看小我們了、獎是不可能會得到、我不在乎輸贏、只是有點可悲、原來你們是那麼的現實..=)
那朋友就做那一陣子、接下來他可以假裝沒認識過你..
就覺得全東甲只有你們這掛是最現實的、帥..?美..?so..?
那句話、我死都覺得是你們說的....
因為、會說這句話的、就只有你們:))

我會、我會很生氣..!!

我們這些人跳又怎樣...?這比賽不是公開性的..?
你們有資格的話可以取消我們的舞蹈、我并不介意..=)

我們從來就沒有批評過你們的舞蹈、你們也是沒自己批評我們...:))
要說人之前請三思.....









知道你過得很好、我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