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1

就来个小小的更新=)

一年一次的病魔终于找上我了=(
所以今天在家休息
希望快点好起来啦、不然很辛苦喔
 忽冷忽热、好sad........

因为生病了、昨天和了3瓶2000ml的水?!



因要给弄宜给其他的男生看、所以两个都弄成这样==!!

就简简单单的在AP玩了下




9月3号要去云顶、那里知道跟我来个彩排
我该怎么办?!这个问题困老了我、还在想着办法

都已经要到表演的时候了、我们的舞还练不好
怎么办?真的希望能快点练好
所以呢、我们要快点加油








最近都没有什么mood去拍照
也没有什么mood去玩得很开心




好了、就这样、我的小小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