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1

来扫扫灰尘=)

最近就只是看看 面子书 看看 博客 看看 微博 看看 戏
还能做什么??

喝茶喝茶??上个礼拜喝了7天的茶
做工做工 每天都在做工 

人生就是那么的无趣??
干!!!想来点新鲜的xD


这几天读书还是一直睡觉一睡就睡3节、接下来就精神
上了3节、后面两节又想睡觉-.-
要改变要改变!!!!xD


 上个礼拜没练到舞有点sad sad酱紫><
9月23日、我努力的练、到时最好别跟我来个取消!!!




紫宅、9月23日上映、但是不能去><
我等你出CD    xP但是还是希望能去到><







































新照片就在这里分享♥♥



 跟上张一样、这只是吖宝色><
做工无聊/.\
淑女的衣服、还真不适合我♥

做工、赚钱、那么拼!!就只是为了旅行><
 
 
 
 
 
 
 
 
 
 
 
 
 
 
 
 
 
 
 
 
 
 
 
就随随便便更新、最近真的没说话、没东西看、我快要无聊死了/.\ 
 
 

 
 
 
 
 在我想你的时候、你的心、想的却是她
你说过的那些话、也许就只是谎言♥♥
 
 
 
最近就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