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

补回8月7号那天=)

因某些原因、今天才来更新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朋友带我去了马六甲
rem.......不错啦、谢谢你们喔=)
不多说啦><                    看照片就是了
 美好冤家、做了4分钟、我们才买票、马上就进去了><
进去笑到看完、真的很好看!!!
美美?这名字出现在电影中><哈哈

介绍你们去看喔=)
 穿得超老的说><
 在等待宜打球中........

 我>佳宜=)

 佳宜>>佳欣=)



 自己也来一张吧><
 在车上的途中><

 我们三个、可惜少了微=(
 花了200++送给自己的礼物=)
海绵宝宝是佳宜跟佳欣送的=)
 海绵宝宝、是我从小就热爱的卡通❤



 一天就这样过去噜、有点不舍><
就算不开心、也得伪装=)




自己乱乱画xD
别说我、这只是无聊玩玩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