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

今天一整天都在休息=)

 potang是每个人都有过的事情、所以  今天我poteng了><
 朋友每个没有去读、不到5个华人去读书~.~


 一睡起、老爸就问要表去马六甲
我就on~马上跑去冲凉><


 我们家的宝贝弹吉他嚄o.0

 宝贝儿、、爱死你了❤
 今天去马六甲的收获、还买了鞋子给爸爸❤

两天在马六甲买的东东、看是很多、其实很少罢了/.\


9点半酱紫就去喝茶啦=)


【对不起咯、9点你能出嚒??知道你不会去、所以我们没找你、拜五、就是今天、他们应该会回、你找佳宜、我妈不给我出了、你跟他们出吧=)】


















需要浪漫、我真的很爱!!!
显然一直kiss-.-可是真的很很看><

男主角、男配角、都很帅!!!




今天的假期、过了喔><
好快!!!!












其实就无聊的更新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