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

fuyoh..!!我又來了..!!!♥♥

今天是九月三號、現在是半夜一點鐘
我呢、正在等著這漫長的時間


對!!!我要去玩了♥♥
半夜五點開車出發、我現在正在興奮著呢...!!!♥


我會好好玩、雖然都不用什麽給錢、但是還是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委屈了你們、還幫我帖錢了呢...!!!><





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而是因為想你而寂寞♥♥♥




我完全都找不到在你身上給我的一點友情、我能忍、微笑我可以給你、但是請你明白我們的心情、改一改、大家都會開心♥♥♥
如果做不到、我們四個人能算是好朋友嚒??
不是、大家都在自己做自己的。
我很模糊、我很想理解、到底錯的是我還是你、不管你怎麼的對我發脾氣、我還是一樣的很開心、我只是希望用我的那麼一點搞笑、能向你討回你的笑容、但是都沒用、還是我做錯了???





微笑、很可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