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

。。

發洩、又有什麽地方能讓我發洩???
消失、我想消失在這世界、永遠的
沒地方讓我發洩、我不想寫多多、讓你們看到又要在背後說我什麽
親戚???我想還是免了、每個人都能和自己身邊的親人說自己的心事、但我呢??說了能怎樣??沒有安慰的話、也沒有鼓勵支持的話、甚至我所說的話都是背後的閒言閒語、也許在我身上找不到那種親戚友情的感覺吧=)

免了吧、只好用我勉強的笑來代替我的發洩 






原來還有一個女孩和我一樣、一樣三個月、一樣的人、一樣的反對、一樣的後悔、一樣的不快樂
後悔了又能怎樣??更本沒有挽回的餘地。
我們還是算了吧.............

寶貝、也許你不愛他、但是他很愛你=)我不會取笑你們的年齡、挽回他吧、不然那愛你的男孩等你等的很難受呢....!!!














Han
看到了??我電話為你開著、盡情的罵吧、也許我真的做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