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1

放假-.-

放假一个礼拜、做工4天放假兩天???
真的是累了.......



5點二個字醬紫就來載了、吃早餐去=)
出發啦、到KL先去載恩、再去吃-.-
過後就上雲頂啦~~~~~~~






過掉很多、沒有力去說=(

 就在外面外些沒玩過的、喊道我破音~.~
玩完就去吃MM吃完九回房睡覺
睡起就跟那些sot的去吃傻==''
被欺負到3點多才回去睡覺~.~
盡然來個做夢、、睡在我旁邊的嚇到~.~


第二天、最遲睡的最早起~.~
有點sot=)
ok!!!去草莓園=)       然後下山❤

去KL走走走、看到鐘盛忠、本想下去看的、那是那些人表陪我去、沒關係、反正都不是很迷鐘盛忠><


走完就回了 =)


看照片啦><















平時出去就會有一大堆的照片、為啥這次發佈那麼少??
錯!!!不是沒有照片、照片還是一樣的一大堆、可是拍照的忍是我、照片裏面的人是我、可是、電話不是我的><

用了 恩、發 的iphone來拍、不錯、他們兩的電話都滿滿存了我的照片><
不好意識的說啊><
好啦。就這樣><








你好、我現在很燒你
雖然是我的錯、但是你也沒必要這樣對我

對、我對你女友沒好感、原因??她曾經傷害過對我很好很好的一個你、所以、我恨=)

我想、我們以後少見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