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1

我回来啦喂xD

前天妈咪说要带阿姨回新加坡
我就想说:去做么?神经咩~.~坐在车上几个小时!!!
过后就说不要去~妈咪说有去找二姐!!!
一秒都没有考虑的我就答应上去了:))

过后想说不用睡啦~.~直接到天亮^^
就跟豪他们跑去KTV=)
心情不错啦其实><
喊到乱><声音都破了xDD
唱到两点......回家咯~~
玩电脑到5点30才睡觉=)


早上起来准备=)
玩下电脑,出发啦=)
出发前来几张照片xD





















出发去载阿姨了=)
在车上睡觉啦~~~到了新山打给二姐问她在第几楼做工~
我们说到她血拼了,她却不信我叫我不要玩~.~
 过后爸爸打给她,她才信-.-

就进去啦,买衣服哪 =)
高腰裤=)



衣服=)




买完了就去吃啦=)
过后就回了/.\
走不到~.~只是去看姐姐罢了咯=(



上新加坡噜=)
先去找表嫂,在哪里睡下子(很久下其实xD)
然后就去找大姐啦~~

去血拼啦^^
我喜欢这张><
我可爱的表外甥=)

和老爸的照片^^

我的鞋,要坏了/.\
 回去大姐哪里~
买了我最爱吃的蛋糕❤
因太想吃了,忘记拍起来xD所以就给你看他的壳啦~哈哈

找了就在大姐店附近吃晚餐=)
 吃完了就去大姐=)
在大姐的店里自念的几下xDD


这个xiao zha bo去买了新币200多的包包-.-

不错,很美下=)


要回了,突然间想和姐店隔壁的冬瓜茶=)
我和二姐到哪里就一定要买的冬瓜茶=)
买完了出去~却看到妈咪他们不见了!!!!
要哭出来其实><
走去后巷却看到他们~~
吓死我/.\

就在车上发脾气啦><



回去新山了=)
就在表姐家睡=)
拿表外甥的iphone mini来玩=)
不错^^

就睡觉了/.\
早上起来~载大姐去搭MRT,我们就去吃=)
吃完了就回来tangkak啦!!!!
 不错开心下拉这两天=)
不过,想遇到的人没有遇到><没有缘/.\
却在那一刹间看到一个靓仔xDD
哇咔咔= =


 这两天的假期就是这样子过掉啦~~~~=)


想说,我要买相机啦~~~~~!!!!
回去做衣服店了=)
没有做工拿来的钱买相机吖???
所以你们别找我出去!!
尤其是在拜六和礼拜!!!!
谢谢='(





要是我不把你当成真心的朋友
那么我什么都不会和你说=)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