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1

=)

今天又去做工了><

昨晚说好去吃早餐的我们>>>>睡到10点><

不用吃料,我就起来准备准备下~~~

11点久去做工^^

做到7点放工  -.-

接下来就跟平常一样  往两边跑><

一下买蛋挞
一下帮妈妈 

到料11点多瓜~
翔,星,发,恩,明日之星xD
在我店做到2点多~.~
真的难得才可以将~~~
每次都不齐人,这次齐了就多出一个肥子><??

他们叻,就我小学的时候认识的瓜=)
是我姐的关系,不然都不会认识><


翔就是我的男人xDD
是我唯一第二个谈心事的人><[欣才是第一个><]
当我不开心,陪我的人是他=)
哄我的人也是他=)
只有他才能让正在哭泣的我慢慢的微笑起来=)
[别误会,我不喜欢他= =]
谢谢你啦~.~
别伤心啦=)这个分了下一个会更加好的=)加油啦^^


发才是我认识最久的哪一个=)
虽然有时酷酷不理我将><
不过看他傻起来真的不错=)
就一直拿这iphone 4在玩他的鸟~.~


星认识了两年~.~
在这4个中他是最kit的一个= =
跟他讲话会气死xD
就是喜欢看他搞笑的时候XD


恩他是一个跳舞的老师???学长??不知道= =
新年说要跳钢管舞给我看><到现在都没跳到= =
每次都说要教我跳舞~.~神经xDD




认识你们慢开心的其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