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3

感觸。

一個炎熱的下午,在冷氣房裡做著工沒有人,聽著MF,無聊的打著部落。
好像每一篇都會說很久沒更新了這句話。


一個女孩和男孩參加朋友生日派對上認識了,隔天,男孩在網上找到這女孩,他們開始聊天,男孩拿到了女孩的電話號碼 便約了女孩喝茶。過了幾天 他們像往日照常的聯絡,男孩開追求女孩,女孩告訴男孩她有了喜歡的人,可男孩還是不在乎的一直陪在女孩身邊,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女孩答應了男孩的追求,他們在一起兩個月 女孩開始對男孩敷衍 並提出了分手,說了因為忘記不了我喜歡的那位男孩,男孩告訴女孩 沒關係 你可以慢慢忘記,我一直都在。過了兩個多月,他們再次復合,這次的複合 女孩不想讓男孩等他,女孩開始任性起來,一直找這男孩吵架,而男孩卻一直說著抱歉,女孩一氣之下和男孩分手了。分手過後,男孩沒找過女孩,女孩開始不習慣男孩的陪伴,每一天都等著男孩的一封信息,可怎麼等都等不到,女孩開始擔心,便探聽男孩的消息,原來男孩有了新歡,女孩傷心透了。過了一個月,男孩再次找女孩,女孩很冷漠的說著你有新歡了 不要我了不是嗎?男孩便約了女孩出來,他們在走街時男孩的電話響起,原來是兄弟的來電,掛了電話,女孩說 能結我你電話嗎?男孩便把電話交給了女孩,女孩偷看了男孩的信息,看到了男孩分手得信息,內容就只說我還愛著她(女孩的名字) 。女孩默默的笑了,這事之後,男孩每天都找女孩談心。男孩的再次追求讓女孩一點都不意外,女孩答應了男孩,他們幸福的在一起一年了。有天女孩和家人旅行去了,在上飛機前女孩和男孩吵了一架,女孩便把電話關了,希望再回來開電話時能看到男孩的一封道歉信息。一個禮拜後,女孩下了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話給開了,確實有男孩的信息,女孩很高興的笑了,看了信息內容後女孩把笑容收起了。"寶貝在乾嘛呢?好想你"女孩和男孩從來沒有寫過這樣的信息,女孩開始生氣這信息是誰些著的呢。他主動的問起男孩這信息的來源,男孩說這是他朋友給發的短信,女孩生氣的和男孩分手了。女孩每晚在家哭泣,一直等待男孩的挽回。一年過去了,女孩找男孩問個後,結果男孩告訴女孩他這一年的痛苦,男孩學會的抽煙 讓女孩內疚不已。這次是他們再度復合的第四次,這次 女孩非常的認真 一直提醒自己不能提出分手 這次要好好的珍惜,可是這次的復合 他們感情變淡了,男孩一直找女孩吵架,女孩很傷心,便著了一個男知己訴苦去了,可沒想到讓男孩發現了,男孩把女孩臭罵了一頓後的第二天,男孩提出了分手,女孩沒有晚會男孩,女孩心裡想著男孩還會再回來的。過了三個月,女孩聽見了男孩有了女友,男孩的女友盡然是女孩的好朋友。女孩很傷心很傷心,每晚一直想著她和男孩的回憶,心裡很痛很痛,今天是女孩要忘記男孩的一年五個月,可是女孩只要一想到男孩 就會一直哭,怎樣都忘記不了男孩。有一天女孩和朋友出去時遇見了男孩,男孩卻一眼都不想看女孩,女孩忍不住的在朋友面前哭了起來。那天剛好是情人節。女孩和男孩從來沒過過親人節,親吻節什麼了的,因為每次分手後才遇上情人節。
這遍是2010年2月14號當天,女孩邊哭邊打著的。
過後的女孩從此消失在這世界上,就在情人節這天。



在網上看到了這篇和我蠻相識的感情篇,看完了,我沒眼淚,因為眼淚在之前被我哭完了。
回憶有很多,痛卻是回憶惹的禍。







最近很多煙霧,聽說口罩斷貨=_=
大家少出門,多喝水唷!










變到這樣很不甘心,幾年的友情就這樣沒了。就連原因都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