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2

17.3.2012

做了那麼多年的朋友、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他的生日 :)




他不是很帥、但是他好的不得了、也是小學一起瘋的夥伴。
中學雖然不同級、但我們都沒有疏忽對方。




第一次的生日會我印象中是在六年級、在他家玩得蠻瘋。
第二次的生日、我們去的AFAMOSA :)

早上8點多就送了第一次親口說的生日快樂 :)



本說好8點的van、結果說9點才回到 ok 我等:)
到了過後他卻說不知道小販在那裡 要我們走去7-11





最man的壽星、幫我們拿bag♥

500塊的van真的很有限!



••••• AFAMOSA=3=


♥一去到就馬上去買我最愛吃的冰淇淋♥
☻終於吃到 我很開心 ☻


•••••旺角 :)


••••• 等車 他們很寂寞、結果(⊙o⊙)











••••••全場注目他們兩=3=







••••生日快樂啦 朋友 ••••
☻☻☻☻







p/s:我跟他清白 我不必解釋我們的關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