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

(⊙o⊙)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講起
多數都是用電話上網、沒機會上部落
所以就拖到現在咯@@

就從V2開始吧><

做完工就去靜家睡
結果發生件怪事..!!!洗刷完就把牙刷放在bag旁邊、早上起來牙刷不見掉、找完整件房間都找沒有、反正都找沒有了就去7-11買、露營回來幾天、靜就在他房間看到我牙刷、真的!!!恐怖><!!!



过后就去等巴士、就去中华
去到报名、去放包
去玩菊花、茉莉花、围个圈、不懂做么
口号、开始玩
听讲座+聊天、晚会、2点九睡觉
5点起来做运动、水战、拍照、再见



阿拉、我很啰嗦@@
沒力寫、直接進入照片=P









ONG SJ在静坐


 注意ONG SJ
 

宏健♥

中中 ♥


志文、我们的小协调♥


鸭子 ♥.



 吖荔♥


 絲静♥


佳欣 ♥


不懂名、叫師傅好了xD .


采盈♥


Khan Toot



吖乃!!!


麗穎 ♥

芷倩 、我們的大協調♥


秘書 Tay Jiunn ♥


中、不是只拍我而已??旁邊兩個阿瓜????



霖、我恨你/.\

再耀 ♥


阿瓜霖 =P

紫玲♥


忠浩、謝謝我攝影師=P
Waseh、、、V u V♥♥♥

不懂做麼每個跟我拍照都跟正經、真的@@






 15-12-2011星期四=P

被志文騙2點醒來、結果5點半!!!!
call靜跟欣、xps~~~~
文帶連個靚仔來跟我們聊天/.\
他們兩個的熱情、真的有怕到/.\
做工做工、聽到我想睡覺@@ 

換、南洋=P

 換、阿姨家=P

換、喝茶=P

換、我家=P

細節、不用說吧><



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就是、今天我很開心=P








志文小姐、你可以讓我殺死你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