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哈哈、空蒙。

我現在的心情現在是亂到無法形容...!!!






放假、真他媽的 這是笑話嗎?!
我在很猶豫的幾時才會把這間店關掉
每天除了睡覺、就是做工
朋友約出來都要逼不得已的推掉
那裡都不能去、每天都在坐監牢是的
不是去廁所就是躺在那硬邦邦的床上、永遠都逃不出哪堅硬的監牢圍牆
哈哈、靠! 我在奸笑?




12月要去海南島了
哈哈、我很期待第一次坐飛機的心情
哈哈、到了那裡 有誰能和我說話?
哈哈、我很後悔







在你們眼裡我什麽都不是、我知道=)
但是請你們別做的那麼明顯
我只是個長不大 幼稚的
改變 我的改變在你們眼裡 只有騷字
我的騷 都是拜你們所賜...!!!!




其實比賽完過後、我的心情只有開心和空蒙






hi、你的那句話、在我心裡 轉了好久
我很恨、你還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